close

又跟朋友闲聊了一会儿...

朋友刚离线,而我却还是“眼光光”坐在电脑桌前...

一直很庆兴自己认识不少朋友...

每天都有不同的爱情故事分享...

刚那位朋友就告诉我说,她遇见了之前的男友...

说是在一间商场遇见他...他在那里上班...

我说是她打听到他在附近上班,所以才故意去撞见他的...

结果她[呵呵呵...]的苦笑...果真,被我识破...

之后...一片冷漠...就在msn上敲她一下...以为她不在...

结果她打了一句:[他...结婚了...]...好冷的一句...

我一直知道她对她这位前男友还念念不忘...即使她现在已有了固定的男朋友...

那时候还很年轻吧...她跟他拍了几个月的拖,结果不知为什么就分手了...

我当时与她不熟,后来也不知怎么变熟络了...一直到现在可以互相谈心事...

呃...接回上一话题...

她还告诉我说,她刚开始走进男孩工作的地方时...

她第一眼就认出男孩来了,因为男孩的样子不怎么变...

结果她很高兴的走到男孩面前...男孩似乎要费尽很大的力气才想起她是谁...

但却想不起她叫什么名字...她失望了...

她还曾一度想要抛弃现在的男友与这位前男友远走高飞...

结果他杀出一句:[他已结婚了,还有了小孩...]...她不知要怎么再跟他继续聊下去...

面对她当年的这个小小女友...他根本一点感觉就没有...

她莫名奇妙的出现,更是令他摸不着头绪她为什么来找他?

我告诉她...不该让那男孩一直霸占着自己的回忆...

她的未来不应该是停留在这男孩身上...

但她似乎不把我的话听进去...

还深信男孩一定会很感动,若他知道她还是对他念念不忘...

结果被我狠狠骂了一顿!

没有感情,又何来的感动咧?

她现在应该是被我骂得躲在一旁哭了吧...?

她一定是不愿相信自己在那男孩的心目中一点也不重要...

要怪就怪她自己太相信她记忆里的那个他了...

要知道,我们记忆里的那个人,不一定也会同样的想念着我们...

记忆里的人,不代表着他还是永恒不变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但是,我希望我在k的心目中,会是永恒不变的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