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說:“我以前的男朋友離開我的時候,我很傷心...既然那么傷心,為什么現在卻怎么想也記不起他的臉?”

這問題...我不知該怎么回答她...

她記不起他...是因為他給她的美好回憶太少了?

還是他們之間根本就沒什么好值得去回憶的?

當然,我不敢這么問她...

害怕真的被我說中了,然后勾起她之前所有不好的回憶就不好了...

結果我選擇沉默,用微笑帶過...

然后她又反問回我了...

我嗎?之前的男朋友...其實都還好...

我記得他們的臉,但已經很模糊了...

他們帶給我的回憶...有些是值得我去懷念...有些就... ...一塌糊涂...

她聽著聽著...臉上露出的...是欲笑笑不出的表情...

不知是在羨慕我還記得起前男友的臉嗎?

我倒說,

如果是個曾經在乎過你的人...那是有些許值得我們再次去記得起他給過我們的,為我們付出過的...一切的一切...

包括...還記得起他的容貌...

那如果是個傷過你的心的人...

那所有的一切都不值得我們再次去懷念...

就連他的名與性都不想再去記得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