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能够接受你的另一半比你聪明吗?

通常女生都不会有太多的异议...

反而是男生,比较不能接受女友比自己聪明...

我身边有一位朋友...

他的女友样子看起来乖巧单纯,但其实是个精灵的很的一个女生...

起初他们会走在一起的原因就是因为女生够文静、够单纯的关系...

男生会搭上这样的女生通常只有几个理由...

一是他单纯喜欢这样的女生,二是他是个爱低调的人...

一个文静的女生不会时时刻刻将自己的感情事挂在嘴边...

这样也就便宜了那些喜欢沾花惹草的男生...

他们不必害怕自己的风流事件会被拆穿...

我那位朋友起初以为养的是一只病猫...谁知道会是只英明老虎...

他是个超级花心男...连我这个身为他朋友的,都感觉有些许的佩服他...

他可以同一时间交好几个女友...最高纪录是七个...[现代的韦小宝]

不过现在好多了...他现在只有两个...[但也不见得哪里好?]

一个交往了四年,而且即将结婚...原因...未婚先有

唉~不然怎么会突然说想要享受一下婚后生活?

另一个女友则交往了三个月...我只见过对方几次...

但我认为他对这个女友很特别...

他通常不随便带女友出来,怕事情会曝光...

由此可见,他对这个女友真的很不一样...

他说,她很不一样...比起之前的女友和他的“未来老婆”...

她成熟很多,不会让他难做人...

 

没多久...他告诉我说,他们分手了...

可想而知,事情一定是被拆穿了...

他哭得好凄惨,一直猛喝酒...

吓死我这个旁人,从没看过他这个样子...

问他说事情到底怎么回事,他将他手机凑到我面前...

是那女生发给他的email...内容大概是这样:

[发现你最近不对劲...总觉得你有很多心事...

前两天,你的朋友告诉我说你就要结婚了,

我起初不相信,但是从昨天你带我经过婚纱店,你说有重要事情告诉我...

我就知道事情不对劲...但你最后也没开口说些什么...

你快速把车开离婚纱店...我没再说什么...

我不管事情是真是假...我只希望你可以对我坦白...

或许到最后,我们还是有希望...

直到晚上,到你家里...

你不让我进你的房间,只让我呆在客厅...我越想越不对劲...

我刚好有朋友在那间婚纱店工作,我要求他帮忙...

结果,事情不出我所料...

我没要求看那些婚纱照,不想知道新娘子是谁...

现在的我,只想和你划清界限...]

可见,他在这件事情上表现得有多愚蠢...

很多时候是他自己露出了马脚...

但我相信他是有意要向她坦白整件事情的...

没有要隐瞒她的意思...

因为他真的爱上她了...

他说,他以为她只是个小女生...

只要随便哄两句,一切就会没事...

谁知事情不是他想象的那样...他挽回不了这段感情...

我看出他对这段感情的认真,也看出他对那另一段段感情的懊悔...

我佩服那女生...开始得精明,也结束得干净利落...

没有多少女生会另一个花心男败在她的手下,

也没有多少的女生,面对这样的男人的时候,还可以如此冷静的说分手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