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你一世人当中,有没有谁曾经为你哭泣过?

为我哭泣过的人其实不多...

家人?朋友?男人?

家人...有...是我妈...

我妈泪腺非常发达...如果我稍微不听她的话,她就会开始哭...

而我却是个容易心软的人,接下来她说些什么,我当然抢着说好...

朋友...也曾经有个很要好的朋友为我哭泣过...

为了一个男人...但我们并不是因为同时喜欢上同一个男人而发生争执...

而是因为我喜欢上一个名草有主的男人...

结果,理所当然我跟那个男人走在一起了...

我成了别人眼中名副其实的“第三者”...

而我那个好友也因为这样逐渐疏远我...

之后我跟那个男人的爱情也告一段落...

现在想起来真是为当时的事情感到非常的遗憾...因为我失去了最要好的朋友...

至于男人...曾经有多少的男人为我哭泣过?

不多...只有一个...就是我现在的男友兼未来老公...K

我们曾经分过无数次的手...每一次他都哭得稀里哗啦的...当然我也是...

每一次看见他流泪...我心里就会莫名其妙的感到内疚...

极大的罪恶感莫名其妙地涌上我的心头...

这次,我们再次结合...我对自己说...

绝不会再错过我一生人当中最珍贵的人事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