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天下,到底有幾個男人是長情的呢?

 

我的他,每個都對他讚不絕口...

說他是絕了種的好男人...

而我,卻不這么認為吧...

我這樣說,可不是說他是個絕頂的壞男人...

只是,再好的男人還是會有缺點的吧...

 

“天下沒有一隻貓是不吃魚的”,常聽其他朋友會這麼形容她們的男人...

我不否認...

但是如果那只貓不把魚吃完才算是高超的吧...

男人對女人純粹只看不動,這才算是高超...

覺得男人不可能不對女人動手?

其實這世上還是存在著這麼一個的男人的...

 

我至今才知道,

每個男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只談心不上床的紅顏知己...

我相信我的他,他心中也同樣有這麼一個紅顏知己...

自己的男人跟其他女人談心,照女人的心理來看,都會存有不甘心吧~

我不知道我的他,跟他的紅顏知己有多聊得來...

但只要她們之間的話題沒有超出該有的界限,

我想,我還是能夠接受...

 

那女人呢?

女人心中也會有一個只談心不上床的男生朋友...

我也有一兩個這樣的朋友...

每當心情不好都會約對方出來喝酒,訴說心中的不悅...

若喝醉了,我們女人是不是會吃虧?

其他人我不清楚,

但我呢,我可以很肯定的說;

我喝到多醉,都會保持3分醒...

再好的朋友我都會時刻警惕,

所以這方面我不太擔心~

 

但無論如何,

男人要做一些越界的事,

通常都比我們女人容易得多...

因為男人都只會用下半身思考...

喝醉了,也只是替他們壯壯膽;

好讓他們有這個藉口去做這些越界的事...

 

而女人,

不上床是爲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...

當中的麻煩事也只有女人會瞭解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