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人討厭嘮叨的女人,

討厭聰明的女人,

討厭不會做家事的女人,

討厭有夜生活習慣的女人,

討厭女人這個、那個...

男人,既然什麽都討厭那還用娶女人回家嗎?

 

我的男人也常說我嘮叨,

結果我要他休了我,再娶個啞巴的回家當老婆...

結果他無語...

 

每天要我服侍他,

可不曾看見他服侍我;

我說啊,我嫁給你不是從早到晚都必須討好你的吧~

我還真寧願自己是個殘疾人物...

他再次無語...

 

老是嫌我笨,

我說,如果我聰明的話我還用嫁給你當老婆?

 

我問男人爲什麽討厭聰明的女人?

他說,女人聰明在其他事項還好,但在某件事情上還是選擇睜隻眼閉隻眼來得好...

我問:那你選擇我是對的咯?因為我并不聰明...最厲害就是裝傻...

他說:你不笨,而且比一般人還要厲害...

結果還要被嫌自己的裝傻功夫不到家...

笨又是他說,聰明也是他說...

那我到底是白癡還是天才?

 

雖然我們都會互相貶對方...

可我們都知道對方心裡想的跟做的是一套...

所以都不會太介懷...

 

把這一切的一切都當做是生活之中的一種情趣不就好啦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