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 of DSC04616.JPG

你消失了吗?

有些网友问我,为什么都不再PO文章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也知道我的部落就快被一层死气给淹没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心情都无法平服下来...

感觉自己压力越来越大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去逛街的时候,被服饰店的老板说我瘦了...

我应该开心才对啊,不是吗?

我这几个月拼命在减肥,为的就是听别人的一句:[你瘦了——]

但我开心不起来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努力找回从前的欢笑...

我知道自己已经长大了...

曾经拥有过的东西也即将失去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敢奢求什么...

生怕得到的背后,需要付出许多的代价...

我知道我付不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只希望自己能够过得更快了一些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