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38145bltz6zqhdo.gif

 

每一年的生日,都有你的陪伴...

 

但今年...你却不在我身边...

但我不孤单...

因为我有你的[衷心祝福]...

 

 

刚在凌晨23:57的时候,我收到你的电话...

本来我们正聊着别的话题,突然你跟我说:[生日快乐]

我望向时钟...时钟显示00:00...我的生日到了...

我感动的落泪了...

 

不知为什么...比起你送我蛋糕、送我玫瑰、陪我度过难忘的生日...

我都不曾感动得落泪...

但我却因为你的一句[生日快乐]...我哭了...

 

 

虽然今年的生日,你不能够陪我度过...

可是我不会因为这样而感到难过,我已经收到你的祝福...我很满足了...

这也算是我难忘的生日啊...因为我第一次在我的生日落泪...

 

你说你对自己不能够陪我而感到过意不去...

傻瓜,我们以后还有许多年可以一起度过生日呢...=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