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38145bltz6zqhdo.gif

 

又无聊的过完了一天...

每天重复做同样的动作还蛮无聊的...

不是上网就看书...

今天刚好有兴致,就下厨煮意大利面吃...

边欣赏电视剧,边吃亲手煮的意大利面...

还真不赖...

 

 

家里就一个人,所以有时候还蛮享受的...

吃饱了就看小说...

其中看到了一篇叫做[情敌 是最好的 战友]

 

为什么我会对这Title有兴趣?

不是因为我也跟情敌成为了战友...

而是因为我不会想要跟一个跟我竞争的人成为好友...

 

 

不知道为什么...

这都很正常吧,每个女生为了感情事哪一个是不撕破脸皮的?

还哪来那个闲情逸致去跟他当什么好友...

至少在你争我夺的那个过程中不会...

或许哪一天其中一方已经放下了所有一切,

说不定还有朋友可以当...

但这个例外是不包括我的...

 

因为我的性格通常都会引起别人的误会...

或许我已经不在意谁曾经跟我有过节...

但,别人却会因为我的高傲而认为我是个斤斤计较、忘不掉仇恨的人...

我不会尝试主动跟任何人和解,这也是我难以跟别人相处的原因之一吧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