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梦想...这两个字...到底离我们有多遥远?

现代的女人跟古时代的女人已经没得相比了...

现代的女人比古代的女人聪明得多,也勇敢得多...

不再像古代的女人那么忠守与一个目标,只要嫁得好;过得幸福就好...

现代的女人可以同一时间拥有很多目标和选择...

无论是男人、事业还是梦想...

有些女人喜欢被男人欣赏的那种感觉...她对男人的了解度也很高...

因此她对所有的男人都有不同的感观..追求男人的目标也不一样...

有些女人就把事业看得比天还大...

不是因为贪钱...而是她享受工作过程中的刺激性与挑战性...

男人应该最怕这样的女人吧...

这样的女人办事能力强,聪明能干...工作机会大,失业机率接近0%...

比男人更会赚钱...男人都爱面子...怎么可以接受自己的女人比自己强?

但我就不向往当这种女人,怕我的男人会跑掉...^^

 

梦想...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吧?

环游世界?想当艺人、模特儿?

我有一个超爱吃甜点的朋友,她说她的梦想就是吃遍全世界的美味蛋糕...

但她首先必须赚够机票和蛋糕的钱...这个梦想真的很可爱...^^

问我有什么梦想...以我现在的年龄...我想我会选择读书吧...

比较喜欢学院的生活...自由一些...

但k比较喜欢我工作,一起赚钱,为我们的未来努力打拼...

但他也不反对我读书...只是他心里的想法和计划我知道的...

只是我无法顺他的意去达成它...

我害怕一旦工作了以后,就无法再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...

我还是想在结婚之前,为自己的青春留些纪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