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气有够坏的,

心情也跟着差了起来...

 

这几天,跟自己的另一半相处得不太愉快...

“相识容易,相处却很难”,这个说法很早以前就听说过;

还真是说得一点也没错...

 

两个人,要如何维持一段感情?

如何使两个人走得更长久?

首先,是必须懂得尊重对方吧~

尊重对方的想法是最基本的...这是我认为的...

 

我跟他的想法出入很大...

就是不知为什么...因为男女有别的关系?

还是因为他已在社会上打滚了10年的人,所以像我这种学校刚毕业才要出来社会打滚的人;

不太懂得他脑袋瓜里到底想些什么?

 

我们年龄相差5年,

10几岁就跟他走在一起了...

那时候我们都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我们...

毕竟我那时候真的是太年轻了...

如今我21了...

婚也结了...

看似圆满,可我心里却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...

 

从相识到结婚,

我们在一起快8年的时间...

我原以為,我會是最瞭解他的那個人...

現在回頭想想,我發現自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瞭解他...

 

從前,兩個人在一起,

我們不會覺得對方是彼此的壓力...

如今,我們會因為對方有時候的無心之過,而感到壓力...

真的是莫名其妙~

 

我不是個愛哭的人,

可我發現,自從我跟他在一起之後;

我淚腺超發達,動不動就哭,連他也拿我沒轍...

以前我哭的時候,他還會感到心疼...

現在?應該會覺得很煩人吧~

 

到底是什麽東西使我們兩人之間的感情變質?

時間?習慣?還是因為瞭解?

或許這一切都不應該被說成是變質的吧...

無論周遭的人、事、物、怎麼變...

不變的是,他依然在我身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