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为什么...

今天会有这么的心情出现在这里2次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这里,

我再也找不到别的地方抒发我的情绪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感触特别多...

心中百感交集...

对某些事情我可以冷淡的处理...

某些事情     我却会钻牛角尖 

怎么也解决不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书     我越念   越觉得没趣

家人     我不再像从前那样那么关心他们

爱情     好像也离我越来越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觉自己越来越容不入这个世界

我       快看不见我自己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